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8岁男子猛赞55岁阿姨有气质 阿姨陷"热恋"被骗财

2010年11月10日 09:37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阿姨,55岁,富阳人,中等身材,偏胖,爱好跳舞。

  2009年4月28,宋阿姨和小姐妹去一家劳保舞厅跳舞,邂逅了28岁的男人“东东”。

  东东身高约1.7米,偏瘦,说得一口流利的富阳话,自称本地人。他热情地邀请宋阿姨跳舞,几曲下来,两人默契十足,那天东东几乎成了宋阿姨的专职舞伴,两人一边跳舞一边聊天,很是热烈。

  临分别,东东有些依依不舍,主动要了宋阿姨的手机号码,说以后再约她跳舞,宋爽快地留了号码。

  次日,东东发来了求爱短信,开门见山:“我很喜欢你。”

  宋阿姨坦言,自己吓了一跳,不敢相信。

  之后,东东展开了短信轰炸:“你好漂亮”“好有气质”“你是我喜欢的类型”……

  宋阿姨的心逐渐软化。

  一天晚上,东东约宋阿姨出来吃点东西,宋阿姨答应了。

  约会地点选在一家装潢时尚的小奶茶店,东东点了两杯奶茶,两人捧着奶茶,听着音乐,看店里人来人往。

  宋阿姨后来说,这是两人交往中最浪漫的事情,让她找回了青春的感觉。两人的关系骤然拉近,东东问宋阿姨,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宋阿姨同意了。

  同年6月1日,距离舞厅邂逅不到两个月,两人在宋家发生性关系。

  之后,东东带着宋阿姨去见自己的朋友,宋阿姨很高兴,认为东东是认真的。

  朋友廖某的警方笔录中说,东东只说宋是他的朋友,并没有说是女朋友,还告诫他不要多和宋接触。

  忘年恋来势迅猛,宋阿姨完全沉浸在甜蜜的爱情里:“他年纪那么轻还喜欢我,我心里很开心的。”

  发生关系后,东东开始要钱,一会儿说自己做生意缺资金,一会说朋友出事要交保证金,一会儿说买房办证缺手续费……少则五六千,多则上万。

  宋阿姨有求必应,自己的积蓄用完了,就去借,甚至不惜支付高额的利息。

  “我把他当成自己人。”她说。

  东东拿到钱后会消失一段时间,之后又回来和宋在一起甜蜜几天,再开口要钱……

  这样过了一年。

  2010年4月中旬,东东又问宋阿姨要钱,借口是朋友廖某赌博被抓,需要钱担保。宋急忙把1万元打到东东卡上,还问他够不够。

  几天后,宋逛街时遇到了廖某。

  “你被放出来了?”宋打招呼,廖莫名其妙,两人一对,东东露出了马脚。

  廖告诉宋,东东其实姓马,是江苏无锡人,宋知道被骗,报警。

  东东被抓,供认不讳。

  宋非常伤心:“我太天真了。”

  民警问东东,一共骗了多少钱?东东说,他也不清楚,可以去问宋,宋对他很好的,肯定不会多报数额来害他。

  经查,2009年6月至2010年4月11日,宋阿姨一共给了东东41万余元,这些钱全部被他挥霍光了。

  因涉嫌诈骗罪,东东被富阳检察院提起公诉。

  富阳法院一审判决:东东罪名成立,判刑12年,罚金15万元,退赔所有骗款。

  据都市快报 记者 严静 通讯员 富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