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杀人疑凶潜逃7年因为心虚露出破绽被抓

2010年11月10日 12:36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杀人疑凶潜逃7年,悄悄回汉欲会见亲人时,不料被唐家墩派出所擒获。昨日,疑凶张某向民警忏悔地讲述了其逃亡心路。

  8日下午5时,江汉公安分局唐家墩派出所民警李付泽、熊松柏、万由桥等巡查至汉口三眼桥路泰安门一副食店旁,发现一胖男子拿着手机东张西望与人通话,神色可疑,民警从背后拍了下其肩膀,男子吓得转身就跑,3民警分头追击将男子擒获。

  男子自称其名叫张进,34岁,黄陂横店镇前川人,家无亲人。民警网上核查,男子的体貌特征与黄陂横店镇的张某相吻合,张系网上通缉逃犯。张某承认其曾伙同他人故意伤害杀人的经过:2003年9月31日下午,张某好友李某之妻,与童某有染。李便邀约张某等4人持刀找童某夺爱解恨,童某被刺杀身亡。李某等人被警方抓获,张某不知去向。经审查,案发后,张某曾逃往深圳、四川等地,化名张进。7年多来他均躲藏在建筑工地打工为生。8日下午,他悄悄从外地遛回武汉,用手机与家人联系准备见面时,不料碰上民警露出破绽被捉。 (张家国 高星)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