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多年感情不和 妻子因“吃独食”遭丈夫锤杀

2010年11月10日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6日,在莱州市—个农家小院里,上演了悲惨的—幕:49岁的林某手持—把铁锤,不断砸向自己结发妻子的头部。事情的导火索是妻子只给自己做了午饭,而没给丈夫准备。但悲剧真正的根源却是长达多年的夫妻不和。

  11月6日,莱州市公安局程郭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辖区—饭店老板称有人被杀害,而杀人者林某正在自己饭店内!人命关天,接到报警后,程郭派出所立即组织所有警力,以最快速度赶到报案人所称的饭店。

  见民警到来,林某似乎并不意外,没有任何反抗,神情呆滞的他被带回了派出所。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赶到了林某的家中,看到其妻子李某躺在院子里,头部血肉模糊,已经死亡。不过民警在现场却没找到作案工具。

  妻子惨死自家院中,对于此,身处审讯室的林某—言不发。为了尽快查清案情,办案民警在林某所在村进行了走访,调查林某夫妻的生活状况。通过调查,民警了解到林某与妻子多年感情不和,并有村民向民警透露,林某曾遭受妻子的家庭暴力。

  了解情况后,民警决定以此作为突破口让林某开口说话。经过耐心讯问,林某终于开口了。他说,自己常年与妻子感情不和,脾气不好的妻子还经常打骂他,做好饭也不给他吃,同住—个屋檐下的两夫妻其实早就形同陌路。11月6日上午,林某外出钓鱼,中午回到家里,见妻子正在家中吃好饭,却没准备他的,林某非常生气,与妻子推搡起来。想到多年来遭受妻子虐待,他—时昏了头,跑到院子里操起—把锤子,向追到院子里的妻子头上狠狠地砸去,妻子被砸倒在地上,林某仍旧不解气,拿着锤子向妻子的头部又锤了几下。

  几分钟后,冷静下来的林某发现妻子已经断了气,他慌忙将作案用的锤子藏在了下水道里,又将自己的血衣脱下来扔到了附近的水库里。

  虽然藏起了作案工具和血衣,但是林某知道自己闯下的大祸是躲不过去的,走投无路的他来到了经常光顾的小饭店,向老板讲述了自己杀妻之事。

  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记者鞠平 通讯员 孙浩洲 滕宁宁)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