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人旅游途中身亡 家属上门索赔被不明身份者打伤

2010年11月10日 15:49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福清龙田一名老人在北京旅游时意外身亡。昨日中午,老人的家属倪女士等人在福清新东方旅行社索赔时,与一帮从外面进来的身份不明人员发生争执,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倪女士一方两人受伤,旅行社的电脑被砸。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福清清昌大道新东方旅行社,看到里面一片狼藉,电脑被砸烂,地上到处是瓜子壳、花生壳、纸屑,还有大小便,几名员工正在做卫生。

  新东方旅行社的副总经理许女士告诉记者,倪女士的外公外婆等4人10月19日通过他们旅行社到北京旅游,结果在10月20日发生意外,倪女士的外公突然死亡。11月4日开始,倪女士等家属10多人来旅行社索赔。由于双方对赔偿数额分歧巨大,倪女士一方采取了过于激烈的方式,导致旅行社几天都无法营业。昨日中午,旅行社员工下班休息时,从外面来了一批身份不明人员,与倪女士一方先是口角冲突,接着发生了肢体冲突。许女士表示,她不认识外面来的这些人。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倪女士,她的两名家属躺在病床上,其中一名男子头部包扎着。倪女士认为,旅行社改变行程,导致她的外公过于劳累,可能因此死亡。让他们感到气愤的是,他们到旅行社索赔,多次协商未果,最后竟遭殴打。

  目前,福清音西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赵春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