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果树地里发生争执 男子杀人焚尸

2010年11月10日 16:33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8日,在辛集市看守所,面对威严的民警,铁窗内的犯罪嫌疑人钟某一边叙述自己杀人焚尸的经过,一边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但是一切都太晚了。

  10月17日17时,辛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村附近果树地里,发现一具正在燃烧的尸体。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警方查明,死者是一名女性,30多岁,身上有钝器伤,尸体几乎被烧焦。进一步查明,死者系被杀死后,嫌疑人焚尸灭迹。辛集警方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有群众反映:当天15时,看见死者与一男子在案发现场附近争吵,随后发生争执,双方都是本地口音。据此,办案民警连夜展开地毯式搜索排查。经大量工作,确定死者为本地妇女和丽(化名,33岁),与她发生争吵的男子是钟某(化名,42岁,辛集市人),二人平日里关系不错,但是不知为何发生争执。警方确定,钟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8日15时,民警发现钟某在藁城市出现,民警立即赶到藁城一带架网布控。当天16时30分,参战民警在藁城市307国道边将正在骑着摩托车逃窜的犯罪嫌疑人钟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钟某交代,他与死者是朋友关系,案发当日,因琐事与受害人和丽发生争执,钟某一时冲动,用斧头将和丽砸死,因害怕被人发现,他将尸体拖到附近果树地里,然后用玉米秸秆掩埋并点火进行焚烧,事后他逃离辛集市,本以为没事,但天网恢恢,还是被警方抓获。11月8日,犯罪嫌疑人钟某被辛集市公安局执行逮捕。(董世杰)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