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3岁男孩入室躲床下7小时盗窃万余元(图)

2010年11月10日 17:2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孩将钱藏于枯草隐蔽的石头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凤冈县永安镇13岁少年冯某在当地一户人家潜伏整整7个小时,盗走万余元。昨日,冯某被警方抓获。

  11月8日,永安镇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唐某某报案称,前一天晚上,他睡得很晚,早上起床后,发现放在柜子里的万余元钱不翼而飞,且家中门窗完好无损。接警后,警方随即展开侦查,发现入室盗窃的竟是当地13岁少年冯某。

  经查,11月7日下午5点过钟,冯某在镇上闲逛时,见唐某某家商店无人,遂快速蹿进去拿了一瓶“营养快线”,正要转身逃走时,听到主人回来的脚步声,他慌忙躲进唐某某家卧室,以伺机逃出,可这之后,室外一直有人,冯某只得“潜伏”。

  深夜11点过,主人进卧室睡觉,冯某慌忙爬进卧室的床底,一个多小时过去,等主人熟睡后,他才悄悄从床底爬了出来。在此之前,他听见主人打开柜子数钱的声音,断定柜子里有钱,遂打开柜子看个究竟,果然,里面放着厚厚的一沓钞票,他全部揣进腰包后,才蹑手蹑脚打开房门,逃出了唐家,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该镇一个荒废的围墙边,用塑料袋把钱包好后藏于枯草隐蔽的石头下,才回家睡觉。

  随后,民警将冯某带到赃款藏匿地点,将赃款悉数还给了失主。鉴于冯某系未成年人,警方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家长将其带回严加监管。(贵州都市报 任明华 冉茂国 刘鸿)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