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区出现“油漆哥” 三住户家门夜里被“黑”(图)

2010年11月10日 17:33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凌晨1:53,一辆黑色轿车停在省城一小区门前,车上跳下俩人,旁若无人地向楼上走去。不到10分钟,俩人返回,上车后扬长而去。

  2:05,从家里出来的孙新(化名)发现,自家和对门儿 ,以及他哥哥家的大门上都被人泼上了黑色的油漆,愤怒的他立刻掏出电话报了警……

  □本报记者 王富晓

  仨住户遭黑漆泼门其中两家是业委会负责人

  位于省城工业南路60号的华达华苑小区,里面只有一座12层的楼房,每到晚上,小区的大门都会锁上,防止外来车辆进入。小区里有车的业主每人都配了一把大门钥匙;而一旁的小侧门一般不会上锁,因为小区里有人晚上上夜班。

  孙新是小区3单元202的业主,也是业委会的负责人之一,每天晚上,他都睡在小区门口的传达室内,晚上还会起来巡逻一趟。不过,由于传达室没有厕所,老孙想方便就得回家。

  9日凌晨1:30,老孙起床后提着手电筒转悠了一圈,小区里异常安静,随后,他回家上厕所去了。半个小时后,老孙从家里出来,正准备把门带上,突然觉得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轻咳一下,楼道里的灯亮了,仔细一看,自家的门上被人泼上了油漆;看看对门,也成了大花脸,黑色的油漆正顺着房门往下滴,黑色的塑料袋、空空的油漆桶被丢弃在旁边。

  老孙越看越生气,立刻跑下楼去。小区里没人,转悠了其他两个单元,发现一单元2楼的一家住户也被泼了油漆。老孙立刻掏出电话报了警。

  一单元2楼的这家住户,正是老孙的哥哥,也是小区业委会的负责人。“这帮人太可恶了,我要是早出去一会儿,或者晚走一会儿,很可能就看到他们了,前前后后应该不到10分钟!”老孙推测。

  监控拍下了全过程使坏者好像还泼错了门

  一周前,业委会在小区里安了几个监控摄像头,没想到还真派上了用场。根据监控拍下来的视频,记者看到了这次“破坏行动”的全过程:

  9日凌晨1:53,一辆黑色轿车在小区门口停下。车一停稳,立刻有两人从车上跳了出来,从小区的侧门走了进去。最先进去的男子穿深色上衣,头戴一顶白色网球帽,手里拎着一只黑色塑料袋。

  1分钟之后,一个穿浅色上衣的男子一边进门,一边忙着往头上戴帽子,手里同样拎着一只黑色塑料袋。

  两分钟之后,1单元和3单元楼道里的灯先后亮了起来。

  1:58,3单元的男子两手空空走了出来,不到半分钟,他再次返回楼道里。

  2:00,两名男子两手空空,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小区,坐上轿车离去。

  “ 看了这个监控录像,我猜测,可能是到3单元泼漆的男子记错了房间号,出来之后核实了一下,然后又回来把油漆泼到俺家门上了。”老孙的爱人王女士说,对门这一家是租房子住的,大概有五六人,估计他们不是冲着这家人去的。她家门上的油漆之所以比对门的少很多,估计是那男子开始记错了房间号,泼错了门,又返回来把桶里残留的油漆泼到了她家门上。

  目前,老孙已经把监控录像送到了派出所,警方已介入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