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涉案数额最大金楼抢劫案开庭

2010年11月10日 20: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迄今涉案数额最大的丽水市景宁县金楼特大抢劫案10日开庭审理,被告金成理涉嫌抢劫价值88万余元的黄金首饰受审。

  丽水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9年12月初,因打赌欠下巨额债务的被告人金成理无意中发现景宁某金楼早上开业时只有一个老人看守,遂产生抢劫金楼之念。

  2009年12月9日7时30分许,被告人金成理携带作案工具进入金楼实施抢劫,威胁后捆绑住老人,劫取柜台内数千克黄金首饰后迅速逃离现场。

  事后被告人金成理在丽水多家金店销赃,得款10余万元,并将部分黄金首饰藏匿于青田县老家山后处,经鉴定,被抢黄金首饰价值人民币883748.58元。

  金成理对检察机关的指控供认不讳。庭审现场同时受审判的还有,因明知是犯罪所得而予以窝藏或购买隐瞒的金成理妻子周凡英及陈文元、陈文广、秦军良。法院将择日进行宣判。(记者裘立华、夏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