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玉林侦破涉案金额达1.8亿网络赌博案

2010年11月10日 21:2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记者从广西玉林市公安局获悉,当地侦破一起涉赌金额达1.8亿人民币的特大网络赌博案件,共刑拘、逮捕29人。

  今年5月10日,广西玉林市容县群众反映有人在网上赌博,且赌资巨大。获得线索后,容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立安立即指令该局网警大队依法立案侦查,并将线索上报玉林市公安局。

  而玉林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也发现该市有一网络赌博团伙活动非常活跃,涉赌人员超过100人,每月的投注金额达亿元以上。经过比对、碰撞,警方发现两起案件的“庄家”实则为同一名“代理”。

  得知案情后,玉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许建忠组织市、县两级公安人员组成“5.10网络赌博案专案组”。随即,此案被列为公安厅督办案件。

  经过精心组织策划,该市数百名民警在6月24日同时在玉州区、容县、陆川县、兴业县及南宁市开展统一抓捕行动,成功破获了这起特大网络赌博案。当天共抓获涉案人员23 人,查扣涉案汽车6辆、涉案电脑52台、赌资24多万元、银行卡200多张,冻结涉赌银行账号557个,涉案资金500多万元。陈某军等1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中“股东”级1名,“总代理”级和“代理”级10 名。

  目前,已有6名犯罪嫌疑人被批准逮捕。警方已查明该团伙在网上赌博,涉赌资金高达1.8亿人民币,成员级别从高到低设“股东”、“总代理”、“代理”、“会员”等级,级别越高“抽水”越多,获利越多。警方现正在进一步深挖。 (记者张江元 张垒 通讯员冯春晖)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