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年轻女孩河边遛狗被色狼捂嘴袭胸

2010年11月11日 13:21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9日19:13,广源·盛世嘉园业主“natalian”在小区业主论坛发帖,题目是《小区里有人被强奸了?》,帖子说:刚刚听到楼下有个女孩在哭,说自己被强暴了。

  业主“lemon塔塔”跟帖:昨晚回来看见北门有警察,还有女孩子在哭,据说是进贼了……

  帖子发表不到24小时,点击率已经超过2700多次,业主纷纷跟帖表示关注,同时要求物业给个说法,但物业始终没作出任何回应。

  昨天上午,针对物业不回应的态度,业主“yiwugll”发帖:

  我希望物业能马上行动:

  1.对业主公布真相(在不涉及被害人隐私的前提下)。

  2.对于如何提高小区安全保障必须马上采取相应措施,并将措施进行公示。

  见习记者申道飞核实:小区物业的一位大姐说,9日晚上7点左右,物业接到一位男业主的电话,说他女儿在小区河边散步的时候遇到性骚扰,保安当时就赶过去了,但没抓到嫌疑人。

  物业为何不向业主公布真相?李经理解释,帖子他们已经看到,考虑到事件正由警方处理,在案情定论之前,物业不便发表观点。

  至于小区安全,李经理透露,物业已经制订专人定点巡逻措施,同时向总部申请了两辆巡逻车,没多久就会到位。

  记者严峰昨晚从警方了解到:11月9日19时许,余杭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盛世嘉园盛景苑有女子遭遇袭胸。五常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受害者为26岁的女子小丽(化名),当时她正在自家小区西面的河边遛狗,一陌生男子以找厕所为借口上前搭讪,然后捂住她的嘴巴。

  反抗中,两人倒地,陌生男子隔着衣服摸小丽胸部,小丽大叫后,男子朝南逃跑。民警立即与小区保安驾车追赶,但没有追上。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约20多岁,身高170厘米左右,体形较瘦,长脸短发,上衣为白色夹克,下身穿牛仔裤,讲普通话(但听起来不像是北方口音)。

  目前此案正在侦破中。五常派出所已增加小区周边巡逻力度,并责令小区物业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整改。

  据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申道飞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