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多次寻出走妻子未果殴打岳父泄愤

2010年11月11日 14:28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贤一男子屡次殴打妻子,引起妻子不满并离家出走。多次寻妻未果后,男子转而数次殴打岳父。昨日,警方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对男子予以行政拘留。

  昨日下午,进贤县罗溪镇王老汉一脸愁容来到进贤县罗溪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婿李某对其进行殴打。接报后,民警调查得知,一年前,李某的妻子因不满丈夫经常殴打自己而离家出走,李某在多次寻找妻子未果的情况下,将满腔怒气发泄到岳父王老汉身上。

  早在今年4月,李某因为上述原因殴打过王老汉。当时,民警调解这起家庭纠纷时,对李某进行过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其不要再对王老汉进行恐吓,并书面保证不再殴打岳父。但李某恶习难改。几个月后,他再次来到岳父家对老人进行恐吓、威胁。昨日中午,李某对岳父殴打之后,扬言如果岳父再不交出自己的女儿,他将杀死王老汉全家,并将其房屋烧掉。对此,民警对李某居住的村庄进行走访调查得知,李某性格暴躁,不仅经常因家庭琐事对其妻子进行殴打,甚至还因为一些小矛盾对自己的父母大打出手。考虑到简单的批评教育对李某已无济于事。昨日,警方对李某予以行政拘留。 (江南都市报 胡勇峰、涂永辉、林海燕)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