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随地小便引杀身之祸 凶犯异地逃亡7年落网

2010年11月11日 15:42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宁男子王某某在7年前看到另一男子在其哥家墙边撒尿,居然伙同他人将该男子伤害致死。案发后,王某某一直潜逃在广东省。近日,王某某以为“风头”已过,就偷偷潜逃回家,岂料,刚回到家就落在了万宁警方的法网中。

  7年前,一男子在万宁市万城镇建设北街(原为水电坡)他人家的墙边撒尿,此时,正好被该屋主人的亲戚王某某看到。王某某见此大怒,伙同他人将该男子伤害致死。案发后,王某某一直潜逃在广州,一躲就是7年。

  近日,王某某认为“风头”已过,就从广东省偷偷潜逃回到万宁。11月9日12时许,万宁市公安局巡控大队四中队长黄国勇接到密报,7年前,因“一泡尿”便伙同他人伤害另一男子致死被批捕在逃的王某某在万宁出现!黄国勇立即将情况向大队长温国仁汇报,温国仁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商讨抓捕方案。

  13时许,黄国勇带领4名便衣民警以铁路维修工的身份进入万宁市万城镇南山村委会双溪村进行侦查和抓捕。15时许,王某某出现在该村口处,但其警惕性很高,发现陌生人后,立即窜进附近茂密丛林中躲避。

  为了成功抓捕,黄国勇等民警不惊动嫌疑人,将铁路维修工的工作做完后于17时许撤出双溪村。约19时30分许,黄国勇等民警再次身着便衣悄悄潜入双溪村。约20时30分许,黄国勇再次接到密报“王某某在该村一户人家前放鞭炮”,他立刻带领民警悄悄将该户人家附包围起来。待烟花雾散去时,民警立刻冲上去,将王某某抓获。

  据了解,王某某被抓获后,对其七年前与同伙在水电坡伤害他人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