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健身会所突然停业装修 百名会员堵门要退款(图)

2010年11月11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由于朝阳区“奥08健身”金港国际店突然贴出通知宣布因装修暂时停业,上百名会员和员工堵门讨说法,堵门人员一度达到200余人,民警赶到维持秩序。俱乐部老板杨先生昨天表示,俱乐部不会关门倒闭,只是暂停营业三个月,如果有会员因此不想继续来店健身,俱乐部将会为会员办理退款。

  健身中心宣布停业装修

  该健身俱乐部位于朝阳区金港国际小区,会员陈先生表示,他在该俱乐部健身多年,此处会员约2000多人,半数人都办了几千元的年卡。昨天下午,陈先生照常来健身,他看见健身馆门口围了上百人。“太突然了,说停业就停业,为什么不提前通知。”陈先生说,因为担心尚未到期的年卡作废,众多会员堵在门口讨说法,并不时有会员闻讯赶来。

  现场百人齐喊“退钱”

  昨天晚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健身馆的玻璃门上贴出通知,“为提升会所品质,更好地为会员服务,现决定于2010年11月10日至2011年2月28日前后对会所进行装修,装

  修期间会员会籍及私教课时顺延,由此给广大会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此时,数百名会员围在“奥08健身”服务台前办理退卡申请,会员中有人称:“说是装修,要是老板卷钱跑了咋办,给我们退现金,老板要是不来我们就搬走健身器……”

  由于人越聚越多,现场一度达到200多人,七八名民警赶来维持秩序。两名工作人员不住地解释:“我们也找不到老板,今天只负责给大家办退款申请表。”据健身中心的一名员工介绍说,除了会员,在现场还有部分这里的员工,“我们怕他也跑了,就要不回工资了。”

  会员担心退不了费

  “我是10月份刚刚办的卡,还没用过几次就宣布停业了,早说我就不办了。”一位先生拿着一张填好的退卡申请表无奈地表示,如果俱乐部有装修的打算,应该提前通知,“明知道要装修,怎么还不提前停止办卡。”

  老板称下周二开始退钱

  对此,北京奥零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杨经理告诉记者,该健身中心已经经营了4年,游泳池、健身设备等都已经不能满足现有需求,需要重新装修。“我们对会员进行了妥善安排,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会员,在下周一之前办理退款手续,并于周二开始退款。”杨经理还表示,如果有会员不想退钱,等俱乐部装修完毕后仍可以继续使用之前的会员卡,会籍和私教课时顺延。 记者陈坦 文并摄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