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警方与娱乐洗浴等行业签责任书 严防黄赌毒

2010年11月11日 20:3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无论是法定代表人还是幕后老板,一旦经营的场所发生违法行为,将被一体追究管理责任。北京警方11日与全市娱乐、旅店、洗浴等行业的法定代表人签订责任书,要求企业负责人“不直接参与、间接授意下级员工进行‘黄赌毒’、收销赃等违法行为”。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行业管理支队支队长金翔说,责任书将行业场所的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经营负责人全部纳入主责范围,一旦行业场所发生违法违规经营问题,一体追究管理责任。

  此次签订责任书涉及了宾馆饭店、洗浴、歌舞厅、电子游戏厅、酒吧、旧货、机修、印章、废旧金属回收等行业万余家单位,警方要求所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必须签订责任书,明确责任。

  警方表示,将对行业场所存在的违法行为采取“同步零容忍”的态度,各执法部门协同一致,对行业场所违法行为采取从严从紧的最高标准处罚。

  11日上午,北京首个重点场所管理警务工作站同时成立。这个警务工作站位于通州区八里桥地区,这里共有歌舞娱乐、洗浴等场所25家,情况复杂。新成立的警务工作站将担负行业场所管理、打击违法犯罪、社会面清理整治三项职责。(记者卢国强、李舒)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