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探索娱乐场所规范化治安管理

2010年11月12日 07:3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首家重点场所管理警务工作站——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八里桥地区警务工作站今天正式揭牌。有关负责人称,这是当地积极探索歌舞娱乐场所治安管理规范化的新举措。

  北京市通州区永顺八里桥地区(通惠北路两侧)共有各类场所25家,其中歌舞娱乐场所18家、洗浴场所4家、旅店3家,场所数量多,情况复杂。

  为强化监管职能,做好八里桥地区行业场所管控工作,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通州区公安分局对落实市局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大胆尝试,积极探索歌舞娱乐场所治安管理的规范化举措,决定在八里桥地区建立重点场所管理警务工作站。

  据介绍,八里桥地区警务工作站也是北京市第一家由分局职能部门直管的重点场所管理警务工作站,由通州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牵头,由一名副队长兼任站长,从治安支队、辖区派出所抽调民警3名、保安员20名,履行行业场所管理、打击违法犯罪、社会面清理整治三项职责。

  在揭牌仪式上,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自北京4月11日全面开展查禁黄赌毒专项行动以来,通州区公安分局不断强化措施,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社会效果良好。八里桥地区警务工作站的成立,是分局推行社区化警务管理、推进歌舞娱乐场所规范化、正规化、制度化管理的又一项新举措。(记者何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