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不愿男友将钱借人 女子报假警称被劫

2010年11月12日 09: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不愿男友将万元钱款借给朋友,“急中生智”的女子张某,竟然编造了一个自己被劫的故事,并报假警。

  11月9日晚6时39分,沙头派出所接报警称:下沙村建设银行往下沙方向,一女子被一名黑衣戴帽男子驾驶摩托车抢走一个挎包,内有银行卡及1万多元的现金,事后,男子往下沙村内逃跑。民警当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布置群防群治力量进行围追堵截。

  经过现场反复的勘察及走访,民警发现报警人张某所述的飞车抢夺经过十分蹊跷。首先,民警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录像,却看不到被抢经过,甚至连事主本人都没有看到。其次,民警根据事主所说在三个路口逐家逐户走访调查,竟然也无一人见到事主所描述的抢夺经过。于是,办案民警再次带报警人张某,前去案发现场重组案情,根据每一个时间点、每一条走过的路线一一重新演示,并提问,最终解开了疑团。

  不堪心理重压的报警人张某承认自己是报假警。张某称,因男朋友的朋友要借1万元钱,张某本人不愿将钱外借,于是便在去银行汇钱的路上,向男友谎报自己遭遇飞车抢夺,并报假警。目前,张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福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赵新明 通讯员 任冠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