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8岁孕妇大学宿舍行窃后由17岁男友销赃(图)

2010年11月12日 14:25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指认作案现场。(邓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岁怀有身孕的女友入室行窃,17岁的男友负责销赃。11日10日,海口市公安局忠介派出所民警将这对连续潜入海南师范大学女生宿舍行窃的“鸳鸯盗”抓获。

  2010年10月17日、10月26日、11月2日和11月8日,海南师范大学女生宿舍连接发生了几起盗窃事件,多部电脑和手机被盗。在向警方报警时,不少同学都反映,有一个子不高、短发,怀有身孕的女孩很可疑,她经常早晨和中午游走在海师各幢宿舍楼,并多次以找人的名义推开各个寝室的门。

  接到报警后,海口市公安局忠介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到海师保卫处了解情况并布控。根据学生的反映,这个短头发矮个子的孕妇进入了警方的视线,并要求学生一遇到这个女孩及时报警。11月10日13时许,海师的女学生发现“可疑目标”又出现在第4栋宿舍楼里,迅速将该女孩团团围住。随后,学校保卫处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控制了这名女孩。

  经了解,这名个子瘦小、短头发、面貌清秀的女孩余某是广西人,今年18岁,已经怀孕7个月。今年4月份,她跟着海南琼中的男友来到海南。面对民警,余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男友商某负责销赃。余某偷的电脑和手机等物品,都被男友送到电子产品回收市场上卖掉,换回了两千多元。

  随后,警方根据余某的交待抓获了今年17岁的商某。商某称,他和女友是在广西认识的,今年4月他带着余某一起来到海口后,余某怀孕了。因为两人打工所得无法满足生活需要,所以便想法子弄点钱花。

  据办案民警透露,余某已是第二次被抓进派出所了。今年10月3日,余某在金华村入室盗窃了两部手机,被村民抓获并扭送至派出所。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