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玉林警方摧毁特大贩毒团伙 抓获毒贩4名

2010年11月12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11月12日电(杨志雄 梁春)广西玉林市警方11月12日成功摧毁一个特大贩毒团伙,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当场缴获毒品K粉2001.47克。

  据当地警方介绍,今年11月初,玉林市福绵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侦查,发现福绵镇某村一位外号叫“肥佬”的男子有重大贩毒嫌疑。接到汇报后,相关部门立即组织民警对可疑男子“肥佬”进行布控。经查,这名男子叫卢某某25岁,福绵管理区人,一直住在福绵镇某村,平时游手好闲,经常跟一些吸毒人员混在一起。

  经过十天缜密侦查,11月10日,布控民警发现“肥佬”行踪异常,一直住在福绵的他突然赶到玉林某宾馆开房,与几个闲散青年鬼混,鬼鬼祟祟,神神秘秘。此时,另一组侦查民警发现重大线索:“肥佬”将于11月11日从外地购买毒品回玉林贩卖。

  11日晚上10点,“肥佬”和一名30多岁壮硕的男子从宾馆出来,搭上一辆出租车往城北驶去,后出租车驶入南梧高速玉林支路继续往北开去。民警便衣开车远远跟踪。十几分钟后,民警发现出租车开到南梧高速公路正路往贵港方向行驶。刚到离路口约1公里处停车,“肥佬”和另一名可疑男子下车在出租车前面抽烟,两人东张西望。此时,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靠近,远远盯住。半个小时后,一辆从广东惠州开往广西百色的大客车,在出租车附近缓缓停下,“肥佬”两人中一人快速上车拿下一个塑料袋。由于天太黑,附近地形复杂,毒贩容易逃脱,民警不便实施抓捕,耐心跟踪。之后,大客车与出租车先后往贵港方向行驶,在高速公路兴业路口时,大客车继续向前行驶,而出租车则往兴业县方向开去,民警对出租车继续跟踪。

  11月12日凌晨0时10分左右,出租车行至高速公路山心收费亭。此时,已在附近守候多时的民警快速拦住出租车,与从后面追上的战友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肥佬”及另一名可疑男子“广东佬”,当场缴获毒品K粉2001.47克。

  经审讯,民警得知“广东佬”叫赖某某,广东惠东县人。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认:两人伙同33岁福绵管理区男子梁某及26岁福绵管理区男子陈某在惠州购买毒品返回玉林贩毒的犯罪事实。民警乘胜追击,于当日上午11时55分在玉林某宾馆将正在睡觉的梁某、陈某抓获。至此,这个特大贩毒团伙被完全摧毁,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目前,四名贩毒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