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警方年内收缴假发票1017万份

2010年11月13日 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2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警方12日透露,今年1-10月,该市各级公安经侦部门共缴获各类假发票1017万份,抓获涉票犯罪分子227名。

  全国打击发票犯罪“深入行动百日决战”第四战区总结会当日在重庆举行,来自公安部、重庆国税、地税部门领导和重庆、四川、贵州、宁夏、新疆等十省(自治区)市的公安经侦部门负责人对今年以来的打击发票犯罪工做总结,公安部经侦局对重庆经侦部门在打击发票犯罪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重庆市公安局透露,针对发票犯罪的跨区域、团伙作案等特点,该市警方主动将战线扩展到全国各地。重庆市酉阳县公安局在侦办“4.21”案件中,先后多次深入广西、浙江、福建调查取证,最后在福建省福州市成功捣毁一个假发票印制窝点,抓获嫌疑人18名,缴获各类发票210余万份和数十台假发票印制设备。

  据统计,今年1-10月,该市各级公安经侦部门共缴获各类假发票1017万份,是去年全年的20倍,抓获涉票犯罪分子227名,摧毁犯罪团伙13个,端掉制售假发票窝点82个。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