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带陌生女回家"左拥右抱" 洗澡时数千元被窃

2010年11月13日 14:4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东刚认识两个女子1个多小时,就将她们带回家中,他还很“惬意”地与两女子坐在床上聊天,享受着“左拥右抱”的感觉。不过好景不长,当他洗完澡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数千元不见了。昨日,其中一名女子涉嫌盗窃被湖里区检察院批捕。

  11月1日凌晨3点多,阿东和几个朋友一起在酒吧喝酒,喝酒时,他认识了两个年轻女子小美和小丹。大约1个小时后,阿东和朋友散场了,就约小美和小丹和他一起回家,两人同意了。到家后,阿东脱了裤子躺到床上,右手边坐着小美,左手边坐着小丹,一起聊天。

  随后,阿东去洗澡,洗完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发现房间里只剩小美一人,小丹不见了,而他裤子口袋里的数千元现金也不见了。阿东叫小美给小丹打电话,小丹在电话里承认拿了钱,说会送回来,但一直不见其踪影。直到她得知小美被送进了派出所,才拿着钱匆匆赶到派出所。

  小丹称,她是一时贪心才拿了阿东的钱,当时她看到阿东裤子口袋里的钱掉到地上,就“顺手”捡走了。(本网记者 陈洋钦 通讯员 熊毅平)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