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76岁老农卖红薯被城管扇耳光续:打人者被拘留

2010年11月13日 16: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的“11.9”郑州城管打卖红薯老汉耳光事件,今日,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派出所对最新的调查处理情况作出通报。打人者张国选已涉嫌殴打他人被未来路派出所拘留,并处以500元罚款。张国选是未来路办事处维护市容工作外包公司员工。

  通报称,2010年11月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中牟县郑庵镇人、73岁的张会全和老伴陈桂香一起赶着驴车,装着胡萝卜、红薯等自家种的蔬菜到郑州贩卖。在建业路沈北路建业菜市场东门口附近,被当班车巡的郑州众邦物业公司(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办事处将维护市容的工作下包给了郑州众邦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张国选、张燕、李国平、赵恒发,张国选等发现,几人下车劝阻张会全离开,告知张不能在该地段拉驴车贩卖蔬菜,张会全不听张国选劝阻,不愿离开,后发生冲突,张国选将张会全驴车上装成袋的红薯从车上摔到地上后,欲离去。张会全上前拉住张国选不让其离去,张国选向张会全头部打了几下,后乘车离去。

  未来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民警李昊和金彦辉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老汉坐在路边,一名老太太牵着毛驴车横在建业路菜市场东门口,旁边有较多围观群众,造成建业路双向堵车,现场群众向民警反映两个老人被自称城管的男子殴打。

  后审讯查明:违法嫌疑人张国选,男,48岁,家住郑州市金水区燕庄村150号。目前,张国选已因涉嫌殴打他人,被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派出所处以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张国选已被羁押在金水区拘留所。(记者 时岩)

  附:关于“11.9”案件的情况通报

  关于“11.9”案件的情况通报

  现将2010年11月9日我所办理的张会全被打一案情况通报如下:

  一、简要案情

  2010年11月9日上午7时55分,我所接“110”指令称:金水区建业路沈北路建业路菜市场东门口有人打架。接警后,我所民警李昊、金彦辉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老汉坐在路边,一名老太太牵着毛驴车横在建业路菜市场东门口,旁边有较多围观群众,造成建业路双向堵车,现场群众向民警反映两个老人被自称城管的男子殴打。

  二、案件调查情况

  2010年11月9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张会全(男,73岁,郑州市中牟县郑庵镇人)和老伴陈桂香(女,73岁,郑州市中牟县郑庵镇人)一起赶着驴车,装着胡萝卜、红薯等自家种的蔬菜到郑州贩卖。在行至建业路沈北路建业菜市场东门口附近时,被当班车巡的郑州众邦物业公司(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办事处将维护市容的工作下包给了郑州众邦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张国选、张燕、李国平、赵恒发,张国选下车劝阻张会全离开,告知张不能在该地段拉驴车贩卖蔬菜,张会全不听张国选劝阻,不愿离开,后发生冲突,张国选将张会全驴车上装成袋的红薯从车上摔到地上后,欲离去。张会全上前拉住张国选不让其离去,张国选向张会全头部打了几下,后乘车离去。

  三、案件处理结果

  违法嫌疑人张国选(男,48岁,户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燕庄村150号附1号)因涉嫌殴打他人,已经被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现将张国选羁押于金水区拘留所。

  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派出所

  2010年11月12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