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查获16名邻国非法入境者

2010年11月14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1月14日电 (石佰华 张东坡 孙洁)记者从广西北海市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日前成功侦破一起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查获非法入境者15名,及两名境内外“蛇头”。

  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3日,他们在位于广西、广东交界处的桂海公安检查站设卡检查。晚10时许,一辆从百色市靖西县始发的大客车经过设卡点,执勤民警检查时,发现车上17名乘客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且不能出示合法身份证件。经民警盘查,这17人中有16人为邻国人,1人为中国广西德保人。随后执勤民警将可疑车辆及人员全部押回部队审查。

  经审讯,其中1名境外男子武某供认,他伙同广西德保籍男子李某,组织16名外国人偷越至中国境内,欲前往广东省务工。

  目前,武某、李某已被中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偷渡客”也被中国警方控制。

  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