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嫌民警调查“扫面子” 重庆两兄弟打晕警察被拘

2010年11月15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4日电(连肖李富春)据重庆警方14日通报,重庆合川区两兄弟因嫌民警走访调查“扫面子”,在酒后对民警棒击拳打致民警当场晕倒。目前,两兄弟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拘。

  据通报,11月13日中午,重庆合川区公安局大石派出所接到指令称:该区大石街道办事处岚庙村一居民家中被盗。有群众提供线索称,该居民家中被盗前,发现同村村民李承明经过。

  为追踪线索,民警随后赶到李承明家中走访调查。“我在重庆务工,今天中午才从重庆回来。”正在喝酒的李承明向民警讲述了当天的经历。经调查,民警确认李承明所述属实,排除了其作案嫌疑。

  李承明的弟弟李承中听到乡邻带着民警调查哥哥的消息后,感到十分“扫面子”。他在赶往哥哥家的路上与民警相遇,就随手抄起木棒向民警熊仕安的头上砸去,猝不及防的熊仕安当场被打晕。看到弟弟李承中动了手,哥哥李承明也对阻止其弟弟动手的民警张安伦、协警夏平荣挥拳相向。

  目前,受伤民警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李承明、李承中在事发前均喝了酒,现两兄弟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双双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