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6男子轮奸2名少女后落网 其中5嫌犯系“90后”

2010年11月15日 13:32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8日凌晨2时许,6名男子在海口秀英区西秀镇美新村附近田地里,轮奸两未成年少女李某和张某。11月14日16时,最后2名犯罪嫌疑人伍某某、王某某投案自首,至此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0年6月18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邝某以喝酒为由将受害人李某、张某骗至秀英区长流镇永桂路66烧烤园门口处,与王某某、伍某某等五人会合。随后,六人强行将两受害者带到西秀镇美新村村外一处田地、西秀镇博养村小学附近一处墓地,进行轮奸。

  据秀英公安分局重案中队队长李峰介绍,由于被害人李某在用手机报案时,心理恐惧、言语模糊,无法准确描述所处位置。秀英分局民警直至凌晨5时许,才在长流镇长新路成功找到两名受害人。警方根据被害人张某、李某的描述,得知她们曾通过QQ聊天认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且了解到该伙人喜欢在海口各类酒吧喝酒,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在各处酒吧秘密蹲守。

  2010年10月14日凌晨3时许,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秀英警方在海口菲诗酒吧将主要犯罪嫌疑人邝某抓获归案。邝某对其与王某某等五人对受害人李某、张某实施轮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他同伙均为海口长流、西秀人。

  掌握这一讯息后,秀英刑警大队与西秀派出所联合,在长流、西秀等地展开大规模秘密摸排。2010年11月12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并深入村庄公开通报案情,讲明政策,责令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11月1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吴某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交代所犯罪行。11月14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伍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向秀英警方投案自首。至此,六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南海网记者了解,六名犯罪嫌疑人中,除吴某为1989年出生外,其他犯罪嫌疑人邝某,张某某,王某,伍某某,王某某均为“90后”,其中年龄最小的王某某于1994年12月出生,未满16岁。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实习记者 符鸿滨 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