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已婚男揣包催情药去"相亲" 意图被识破后竟强来

2010年11月15日 17:03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州一男子周某已有妻室,却对外称自己单身,还让人给自己介绍女友。为图谋不轨,他竟揣包女性催情药去相亲,并强行与对方发生关系。昨天,万州区检察院称,经该院提起公诉,周某犯强奸罪,于近日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4年。

  周某是万州区走马镇农民,30多岁,早有妻室。今年4月,周某到万州城里找事做,自称是单身。4月20日,朋友给他介绍了一名女青年晓梦(化名)。一天,周某偷偷揣了一包女性催情药放在身上,欲图谋不轨。他和晓梦及两个媒人一起喝酒后去宾馆开房。周某将催情药悄悄投入晓梦水杯里面。两个媒人离开后,周某将水杯递给晓梦,晓梦发现味道异常当即吐了出来。晓梦准备离开,但周某不准,将房门反锁后,一把将晓梦推到床上,不顾晓梦的反抗与哀求,强行和晓梦发生了性关系。当时,晓梦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周某捉获。(记者 陈保发 通讯员 邱晓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