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杭州一百货400万珠宝被盗 警方6小时全额追回

2010年11月15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1月15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胡冰)11月14日22时30分至15日早上8时30分期间,浙江省杭州临平银泰百货有限公司一楼的潮宏基珠宝专柜被盗。经初步清点,共被盗走戒指、项链、耳环、手镯等各类金器、珠宝300余件,销售标价为400万左右。经过六小时的侦查,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迅速锁定4名嫌犯一举抓获。其中一人余某已经承认这起特大盗窃案是自己所为。

  接警后,据该珠宝店店主称,11月14日晚上歇业时,他将贵重的黄金首饰转入保险箱保存,但是一些白金、彩金饰品没有入库。

  随后,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在被盗专柜上提取到了犯罪嫌疑人遗留的微量物证,并在商场三楼女厕所中发现了一件男式浅色外套和一顶鸭舌帽。在调取商场视频监控录像调查时发现,15日凌晨4点多,有一名男子身穿浅色外套头戴鸭舌帽,在这个珠宝专柜内疯狂地翻箱倒柜,盗窃金器。

  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余某(男,19岁,余杭临平人)并于当天中午14点18分,在杭州临安锦城某旅馆将余某以及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民警当场从余某等人随身的一个黑色带子中缴获大量失窃的金银首饰。

  具体作案经过,截至发稿时,余杭警方仍在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