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乡人大副主席玩“双飞”被抓后亮身份求“通融”

2010年11月16日 11:3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显岳,温州市鹿城区南郊乡人大副主席,在出租房里嫖娼时,遇上巡逻民警被抓……”这两天,这条消息在温州各大网站传开。

  昨天,记者从温州鹿城区纪委了解到,温州市鹿城区南郊乡人大副主席何显岳,因涉嫌嫖娼被开除党籍、撤消行政职务。

  网络曝光:

  被抓时还亮身份求“通融”

  11月13日下午4点28分,网友“kingda”在温州一网站爆料:温州南郊乡人大副主席、原水心街道副主任何显岳,与两卖淫女“玩双飞”被公安抓获。

  “kingda”还透露,何显岳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时,该位“强大”的领导当场向公安民警亮出身份,但民警并不买面子,依法进行处理。“这里向强大的、公正的温州鹿城公安民警敬礼”!

  “kingda”还跟帖公布了当天所谓的“内幕”,该名副主席与某卖淫女勾搭已有2年之久,当晚在该女租住房间里行乐时还不过瘾,让女的再叫一名姐妹双飞,结果遇上巡逻民警。

  反应迅速:

  副主席已被严肃处理

  采访前,记者在温州鹿城党建网上查找到了这位副主席的名字。何显岳,1963年出生,之前在水心街道任副主任,今年1月份刚到任南郊乡。同时,他还是鹿城区的区科技人才。

  记者在温州鹿城区纪委了解到:温州市鹿城区南郊乡人大副主席何显岳,因涉嫌嫖娼已被开除党籍、撤消行政职务。

  温州鹿城区纪委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今年10月下旬,何显岳在温州市区飞霞路的一出租房内嫖娼被公安部门抓获。之后,他被公安部门治安处罚,拘留了3天。之后公安部门就此案件转告了鹿城区纪委,鹿城区纪委在调查了解之后,于11月11日进行立案。11月14日,鹿城区纪委召开会议,作出上述决定。

  警方解释:

  为何只拘留3天

  在网友为民警秉公执法叫好的同时,也有认为拘留三天“轻”了:“这起本应以淫乱活动进行拘留和劳教的案件,最后以拘留三天告结。”

  温州市公安局相关人员解释,何显岳不属于聚众淫乱,但符合嫖娼的情节,所以公安部门做出了拘留3天的决定。“聚众淫乱是要在一个封闭的场所,两个以上的男人对两个以上的女人,交叉进行性行为,其中没有付费环节。而一个男人找来两个女人,而且是付费的性行为,符合嫖娼行为。两者间,心理状态和需求主体都不一样。”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