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川宜宾县曝光16名债务人员 不还钱限制出境

2010年11月16日 13: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今年10月宜宾县人民法院通过媒体公布方式集中曝光一批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黑名单”后,目前,当地已经有两起案件当事人得知被限制出境后,主动与法院联系,并承诺履行债务40万元。

  据悉,宜宾县人民法院采取限制出境措施,依法向宜宾县公安局报送“法定不批准出境人员通报备案通知书”,并请公安机关对被执行人或被执行单位法定代表人限制出境。在对被执行人限制出境的同时,该院成立执行110指挥中心,24小时开通电话,接受社会各界及案件当事人提供的被执行人动向及财产线索,及时掌握被执行人财产情况,及时出击对被执行人及财产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有效利用法律强制手段,采用限制高消费、媒体曝光、限制出境等措施,成功执结案件达50余件,兑现标的300余万元。 (记者贾立梁 通讯员陈洪 阳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