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学男生为“求爱” 投安眠药拍下女生裸照威胁

2010年11月16日 14: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柳州市某专科院校的学生王某因为特殊的求爱方式,被民警“请”回公安机关调查:王某给一女生服下安眠药后,拍下对方裸照,并以此为由,威胁该女生与其恋爱。

  20岁的王某在柳州就读某院校期间,喜欢上了同年级的一名女生。近日,王某在频频发动攻势无果的情况下,竟想到了“拍照”。他认为,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拍下其裸照,制造两人同居的假象再给她看,“生米煮成熟饭”之时,对方想不答应都难。于是,王某在网上购买了几百元的安眠药。

  10月31日,王某约会该女生外出逛街,偷偷在饮料里投入安眠药,待对方服下,并渐渐失去知觉时,王将她带到附近一旅社开房。随后,王脱下对方衣服,用手机对其进行拍照。

  次日,该女生因开房的事对王某十分反感,但又不想事情闹大,只是一味地回避王某,不愿见到他。不料,该女生连续几天接到陌生人发来手机短信,说有其裸照,要拿回照片就在月底前将两万元汇到指定的账号上。

  此后,王某拨通该女生电话,说他花了1.5万元已经拿到了短信所说的一部分裸照,为了证明自己所为,还用手机传了一些镜头给她看。并口口声声向女生表白,他一定会负责到底的。并谎称剩下的裸照,还要交完5000元给勒索的人,对方才会给。

  听了王某的话,该女生将信将疑,为防止被继续骚扰,于11月14日到公安机关报了案。民警接报后,立即根据女生提供的情况来学校找到了王某。

  此事经柳州市公安局鸡喇刑侦大队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王某的手机里存有该女生的裸照,拍摄裸照的人就是王某,而陌生的手机号码发出的短信,是王某想出的“英雄救美”之计,想以此获得女生的芳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秦松洁)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