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盗割海峡展城电缆被发现 团伙5成员围攻保安

2010年11月16日 14:45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10月以来,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绿化带景观灯的地下电缆屡屡失窃,直接影响展城开展活动。仓山警方加强了夜间巡逻,13日凌晨将盗窃销赃团伙5名成员抓获。

  当天凌晨,仓山盖山派出所民警带领保安巡逻至会展中心西侧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绿化带景观灯旁边撬铁盒,立即上前盘查。看到只有一名警察和两名保安,嫌疑男子陆某向躲在绿化带的同伙招手。瞬间,绿化带树林里窜出另外3名男子,4人将两名保安围了起来,与之纠缠、推搡。民警一面与嫌犯们周旋,一面暗暗向另一组巡逻队和路面巡逻民警发出信号。5分钟后,其他民警赶到,将4名嫌犯擒获。

  随后,民警于前天凌晨在屿宅后井村将涉嫌销赃的丁某抓获。经审查,4名犯罪嫌疑人供认,自今年10月以来,他们先后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绿化带实施盗窃5起,盗窃地下电缆线670多米,价值28000多元。窃得电缆后,他们将铜芯剥离出来,以每公斤48元销赃给丁某。(华敏 林飞)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