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姨子与姐夫相好十多年 不愿分手被强拍裸照威胁

2010年11月16日 14:49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背着妻子,阿岞(化名)与小姨子阿桂(化名)好了十多年。阿桂最终难以忍受这样的处境,提出分手,阿岞恼羞成怒,用绳子将她四肢捆绑住,强拍裸照,威胁不准分手。

  近日,泉州泉港区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了阿岞涉嫌非法拘禁罪一案。

  出警:

  妇女双脚被捆躺在床上

  “快来救我,我被绑了!”今年8月5日上午7点50分许,还未到上班的时间,泉港警方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

  民警迅速赶到阿桂所称的套房,发现阿桂躺在床上,双脚被绳子捆住,都打上了死结。幸好双手绑得不是很牢固,她才得以自己解开,拿起床边的电话报警。

  民警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将阿桂脚上的绳子解开,因被绑的时间达一个多小时,她的四肢已有很深的勒痕。“他还拍了我的裸照。”阿桂委屈地向民警诉说自己的遭遇,并将套房内的阿岞控制住,带走调查。

  荒唐:

  姐夫与小姨子好上十多年

  调查结果令人备感荒唐:今年50岁的阿岞与小他十多岁的小姨子,相好已经十多年了。

  据知情人介绍,阿岞曾是当地一所学校的生管老师,后来因故离开,案发前并无正当的工作。阿桂的丈夫则长年在外打工。

  办案人员介绍,阿岞和阿桂都是泉港当地人。十多年前,阿岞背着妻子,与小姨子好上了,有了不正当的关系。几年前,知道阿岞的荒唐行为后,妻子愤而与他离婚。

  对于当时为何两人会走到一起,阿岞称,是阿桂自愿的,而阿桂则坚称自己是被迫的。

  不管起因如何,这种荒唐的事情一直持续了十多年。

  荒谬:

  不满分手拍裸照威胁

  今年8月4日晚上10时许,阿岞开车将阿桂载到自己的住所。由于二人已经维持了十几年的不正当关系,当晚,阿桂就住在了阿岞家。

  次日早上6点多时,阿桂提出要回家,并且称要与阿岞断绝关系。阿岞突然将她压住,并且强行将她衣服脱光,用一根绳子将她的双手、双脚绑住,拿起数码相机拍摄了阿桂的四张裸照,威胁不准分手。

  阿桂不甘受辱,自己解开双手后,向警方报警。其称,十多年来,她几次要离开阿岞,都遭到他的威胁,自己活在恐惧中。

  受审:

  坚决不认罪

  因涉及隐私,近日,泉港不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泉港区人民检察院指控,阿岞因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并对被害人实施捆绑、侮辱行为,该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应以非法拘禁罪追究他的刑事责任。

  庭上,阿岞坚决不认罪,还辩解称,是自己坚决要提出分手,阿桂不答应分手,最后看他态度坚决,就要求他拿相机拍照留念。“既然是这样,为何要给阿桂绑上绳子?”遭到检察官举证反驳后,阿岞又称,阿桂有受虐的倾向,才给绑上绳子的。

  据悉,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