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8旬翁携款与保姆“私奔” 10万余元被挥霍一空

2010年11月16日 15:5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0岁的王爹爹将房子卖掉后,置病重的婆婆于不顾,携款与保姆“私奔”,连婆婆去世时都没有现身。昨(15日)悉,王爹爹现身后,同意赔偿儿女们17万元,但他此时才发现,保姆已将账户内的10万余元现金挥霍一空。

  据王爹爹的大儿子王明亮介绍,跟王爹爹一起“私奔”的保姆名叫沈桃芳,今年49岁。在二人“失踪”后,三兄妹通过银行了解到,王爹爹用存有35万元卖房款的账户购买了理财产品,10月中旬到期。于是他们就连续数日在解放公园路的一家银行门口“蹲守”,10月17日,王爹爹终于出现,被三个子女现场“逮”到。这时,王爹爹才得知,儿女已将自己告上法院,无奈中他只得跟随儿女到法院领取传票。

  通过跟王爹爹交谈,儿女们才了解到,由于王爹爹办的是金卡,在武汉市内任一银行网点都可取款,王爹爹几日前已在武昌将账户中的15万余元钱取出,并转到了沈桃芳的账户上。因为剩余的20万元被法院冻结无法取出,王爹爹来到开户行“问个究竟”,没想到被几个儿女“抓个正着”。

  王爹爹准备请律师打官司,却意外发现跟自己朝夕相处几个月的沈桃芳带着15万元不知所终。王爹爹慌了,只得求助于儿女们。报案后不久,沈桃芳就被公安人员抓获,但此时其账户上只剩下5万元。“其余的都赌博输光了。”据了解,在王爹爹与沈桃芳交往期间,沈桃芳还以“怀孕”为由,向王爹爹骗去钱财2万余元。

  至此,王爹爹才“悔不当初”。经江岸区法院调解,王爹爹同意将被法院冻结的账户内的17万元分给儿女。(梁爽 安民一)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