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网友千里来幽会 男子兴奋过度猝死

2010年11月16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11月16日电 (周昌林 黄轩)欣闻帅哥网友陶某从河南前往广西宜州市做生意,痴情的湖南女子阿丽也不远千里从湖南赶到宜州与陶某相会。不料,陶某兴奋过度,乐极生悲猝死在旅社里,幸亏宜州警方及时查明死因,惊魂未定的阿丽得以排除涉案嫌疑。11月16日,阿丽结束了这场尴尬的网恋,返程回家。

  宜州警方介绍,均已有家室的阿丽和陶某于3个月前在网上聊天相识。不到两个月,两人在网上聊得如痴如醉,双双沉迷于网恋之中。11月初,陶某来到广西宜州跟朋友做生意,获知此消息后,阿丽兴奋不已,安顿好家小之后于14日偷偷溜出家门,坐车来到宜州与陶某约会。

  15日下午,彼此都有好感的陶某和阿丽一起到宜州市城区某旅社开房同居,不料陶某兴奋过度,突然倒在地上昏死过去。惊慌失措的阿丽急忙拨通110报警,宜州市公安局110接处警中心立即通知120救护车和城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但陶某已离开人世。

  公安民警通过详细调查,排除了阿丽涉案嫌疑。16日,惊魂未定的阿丽离开宜州搭车回湖南。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