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金钱引诱外甥女进行性侵犯 多年后被刑拘

2010年11月16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11月16日电(蒙鸣明 唐昭平)广西柳州市柳江县一名36岁单身男子以金钱为引诱,多年来一直对自己的亲外甥女进行性侵犯。当韦某又一次对外甥女小美(化名)施暴时,小美终于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民警快速行动,将韦某抓获刑拘。

  11月13日早晨9时许,柳江县某偏僻乡镇一中学16岁的初三女生小美在舅舅韦某家玩时,从外面喝酒归来的韦某在酒精刺激下,厚颜无耻地要求与小美发生性关系,遭到小美的拒绝。韦某见自己的暴行没有得逞,要求小美离开他家。当小美整理自己的私人物品准备离开时,被韦某抱住,并用手侵犯胸部、下身等部位。小美奋力反抗,并狠狠地打了韦某一巴掌逃了出来。

  然而当小美跑出韦某家后,韦某仍紧追不舍,在小美归家的半路拦住其去路。小美害怕往回跑,被韦某追上压倒在地上强吻,小美反抗咬伤了韦某的左手背,并哀求韦某放过她。韦某提出小美只要答应发生这一次性关系后,就再也不骚扰她。小美假装答应,要求去韦某家中完成,当两人快走到韦某家时,小美扔下随身物品就往镇上的派出所跑,韦某紧追过去,见小美跑进了派出所才作罢。

  小美跑进派出所后,向民警哭诉了多年来一直遭到舅舅韦某性侵犯的痛苦经历。原来,从小美小学三年级开始,因为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舅舅就到她家照顾其和弟弟的生活。她在读四年级时的一天晚上,小美向韦某要钱用,韦某就以小美陪“玩游戏”作交换,小美在不知情的状态下,被韦某实施了第一次性侵犯。随后,韦某为了满足其的淫欲,多次以金钱引诱小美在小美家中、自己家中、甘蔗地里发生关系,事后都给小美2元、5元、10元不等的现金。直到初中二年级学习生理卫生科后,对性知识有了初步了解的小美才拒绝韦某的无理要求。

  接到报警后,该派出所民警全部出动赶赴到韦某的住处将其包围擒获。刚开始韦某大喊冤枉,不承认其性侵犯外甥女的违法犯罪事实。经过民警大量的调查取证和思想工作,11月14日韦某在看守所中全部交代了自己多年来性侵犯外甥女小美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韦某因涉嫌犯罪已于11月16日被延长刑事拘留。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