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在逃人员临时假扮夫妻 牵出一宗10多年前命案

2010年11月16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11月16日电(黄耀辉 熊小斐)广东肇庆警方16日表示,涉嫌诈骗人民币70多万元男子与涉嫌杀害自己男友的野鸳鸯,在肇庆环穗圈高要蚬岗公安检查站被查获。

  据警方介绍,12日中午,从广东罗定至广州的大客车驶进环穗圈高要蚬岗公安检查站,警方在对客车乘客检查时,一对坐在车尾角落的男女引起了当班警察的警觉。

  当警察上前盘查并要求出示身份证时,他们自称夫妻俩,去广州走亲戚,出门忘带身份证了。就在警方该对男子包裹进行检查时,搜出一张曾x旺的身份证,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并交代在2009年1月13日其利用假美金诈骗70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

  警方称,看到男子被带走,一旁的女子突然瘫坐在地上,嘴里不停的嘟嚷着:“我交代,我杀了我男朋友!”原来,该名叫李某的女子竟然在1995年10月30日,将其男朋友杀害后一直在逃。

  据警方介绍,两名在逃人员原先并不认识,在遇到警察检查时,临时假扮夫妻企图蒙混过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