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因妻“卡太紧”存私房钱 事发后被打出鼻血

2010年11月17日 10:1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早上7点46分,宁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我跟老婆吵架,她一个耳光把我打出鼻血,她晕血,现在昏倒了。

  江东白鹤派出所出警。

  把老公打出鼻血后,老婆见血晕倒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个男的正站在窗台抽烟,他左脸颊上有一块很深的淤青,鼻孔处塞了两个棉球。

  一个女的躺在床上,用纸巾抹眼泪。

  这是一对小夫妻。男的姓裘,29岁;妻的姓方,27岁,住在江东区黄鹂新村。

  小裘说,两人刚吵过架,妻子打了他一个耳光,他流鼻血了。晕血的妻子随后昏倒,他就报了警。

  小裘说,昨天早上7点左右,他出门去买了早饭,回来后,发现阳台角落里的一捆旧书不见了。其中一本旧书内有他偷偷藏着的2000元私房钱。

  起初,他以为是妻子发现了私房钱,把书藏起来了。一问才知道,她把旧书当废品卖了。

  “我一听都卖了,差点没晕过去!”小裘把私房钱的事说了出来。

  老婆卡得太紧,老公存了点私房钱

  小裘说,两人一年前结婚。婚后由妻子主内,他在外打拼。

  小裘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每月4000多元工资全部交给老婆,自己只留100元零用钱。

  “有时朋友聚在一起,需要用钱。”小裘说,钱不够用了,他就向妻子要,可妻子常常拒绝给。小裘很无奈,从8月份开始,他仍上交工资,但领取的补贴留下来放进了自己的小金库。

  他把钱藏在旧书中,当时还以为很安全,可万万没想到,妻子居然把那些旧书卖了。

  老公藏私房钱出事,不是第一次了

  小裘一说完,小方急了,拉着丈夫去找收废品的小伙子,但最终没找到。

  回家后,老公责备老婆没跟他打个招呼就把旧书卖了,老婆责备老公还留了一手,要求离婚。争吵中,老婆一耳光将老公打出鼻血,随后,她见血晕倒。

  在民警的调解下,老公承认自己藏私房钱是不对的,两人重归于好。

  民警说,这样的事不是第一次碰到。之前有个老公把私房钱藏在鞋子里,结果老婆把鞋子送给了熟人,所以有钱还是存银行比较好。本报通讯员 曹驰本报记者 斯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