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为博“大哥”开心 40余名“小弟”连砸14家排档

2010年11月17日 10:2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夜连喝三场酒后,泾县一帮“小混混”当街发起了酒疯,竟然纠结了40多人连砸14家大排档,此外还打砸了附近的一家火锅城。一位正在排档吃饭的客人无故被砍4刀。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抓获其中9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帮人打砸排档的原因就是为了让“大哥”开心。记者昨获悉,被抓获的9人已被刑拘。

  40余人打砸夜市排档

  11月10日晚,泾县人卫某、胡某、曹某等人在一起吃饭,当时喝了不少酒,饭后几人又到县城一家KTV唱歌,其间又喝了酒。 23时左右,几人又来到泾川镇苏红广场的夜市排档继续喝酒。

  几人喝得酩酊大醉,因年长被称为“大哥”的卫某席间表现出不高兴,胡某于是对其他几人发出“倡议”:“叫上些兄弟,我们做些让大哥开心的事情! ”很快几十个“小兄弟”聚集到苏红广场。他们开始打砸排档。公安巡警接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就在这时曹某竟又冲进附近的火锅城大厅,将花瓶打烂、桌子掀翻。 ”警方当即将曹某控制。

  此外,这帮人还打砸了路边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桑塔纳轿车。

  一名外地人无故被砍伤

  就在警方现场处理时,110指挥中心又传来信息,一名外地人在排档吃饭,无故被砍伤。据了解,被砍伤的外地人姓孙,当时正在与两人在排档吃饭,一帮小青年打砸排档,排档老板便与其理论,老板没说几句,几名小青年拿起菜刀就要砍人。排档老板连忙逃走,无辜的孙某未能逃脱,当场被砍4刀。

  警方当晚抓获了9名参加打砸排档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几人在次日酒醒之后,竟然不记得自己干嘛要砸排档。

  夜市旁将设治安岗亭

  据泾川派出所所长黄辉忠介绍,苏红广场为当地夜市区,此次事件给众多排档主造成了心理上的恐慌。警方抓获的9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均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成立了专案组,将进一步侦查此案。 “我们会帮助排档主登记损失,积极帮其追偿,同时还将加大此区域的夜间巡防力度。 ”黄辉忠说。

  黄辉忠同时表示,警方还将在附近设治安岗亭。(安徽商报 唐雅敏 陈苏云 马飞)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