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络赌球有多疯狂? 公司总经理助理输6000多万

2010年11月17日 10:40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络赌博已不是新鲜事,但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还不多。昨天,海宁某通讯公司的总经理助理陈某,就因为网络赌球狂输2000多万元,站到了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被告席上。

  陈某今年40岁,在海宁某公司出任总经理助理,收入丰厚。2002年世界杯时,他和朋友们到酒吧看比赛,并逐渐开始接触赌球。当时,猜球的奖品还是啤酒,可慢慢地,他就对啤酒不感兴趣了,于是有朋友向他介绍了网络赌球。2006年,陈某开始涉足网络赌球。

  或许是对足球比较了解,陈某一开始赢过几把,但后来他的运气就不好了,变成“赚少赔多”,一段时间下来,他更是发现自己账户上的1000多万元被输了个精光。

  自己的钱输完了,他便开始向别人借钱,结果,继续赌,继续输。

  公诉机关指控,陈某参与网络赌球最疯狂的时候出现在2008年8月至2009年12月期间,当时他在明知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仍虚构帮助他人临时周转资金用于归还银行贷款,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采用“以后款还前款”的方式,多次从朋友阿英处借款共计人民币8000多万元。虽然最后陈某归还了6000多万元,但还是让阿英损失了2100多万元。

  陈某在法庭上说,他以为网络赌球的输赢概率应该是五五开的,但实际上他赢了4000多万,却输了6000多万。

  据每日商报 记者 唐登涛 通讯员 田舍郎 小霞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