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斯文男"偷看少妇洗澡刀杀其夫 称偷窥无比刺激

2010年11月17日 10:5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岁的王某看上去很斯文,1.7米的身高,瘦瘦的身材,说话慢慢地。

  乍看一眼,谁也不会把他和“偷窥”这个字眼联系在一起。

  可就是他,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近20次在平湖钟埭街道钟溪新村、钟溪南村、下塘新村等小区偷窥女人洗澡。

  今年10月29日,他在钟溪新村偷窥一个女人洗澡被发现了,王某将冲出来抓色狼的丈夫捅死。

  11月11日,王某落网。15日,他被平湖警方带到案发现场。至此,这个偷窥狂的故事浮出水面。

  起因他发现偷看女人洗澡很刺激

  王某有妻子,还有2个孩子。从贵州老家出来后,一直在平湖钟埭街道钟溪新村南边的一家企业里打工。

  王某经常穿过钟溪新村,到钟埭街道的市场上买东西。

  钟溪新村是个拆迁小区,当地农民盖好小洋楼后,往往会在后院盖一些平房,出租给外来打工人员。这种平房,窗户一般比较低。

  半年前的一个晚上,他去买东西。无意中看到钟溪新村的一间平房里,一个女人正在洗澡……

  第一次偷窥没被发现,王某感到无比刺激。

  之后,每隔一段时间,他都要到钟溪新村去“看”女人洗澡。也曾被发现过几次,但对方都只是骂几句,没报过警。王某胆子大了,将偷窥的范围扩大到了钟溪新村以外的钟溪南村、下塘新村等小区,而且预备了水果刀,可以割破窗帘和纱窗来偷窥。

  今年八九月份,王某换了工作,在南湖区大桥镇。

  他买了辆电瓶车,每次骑1个多小时,回平湖去偷窥。

  案发在打斗中捅死对方丈夫

  10月29日晚上,和往常一样,王某喝了点酒,就骑着电瓶车来到钟溪新村一户平房外偷窥。住在这里的是一户来自安徽的家庭,丈夫姓邵,妻子姓方,还有一个2岁的孩子。

  小方和小邵刚下班,小邵躺在床上看电视,小方在洗澡。

  王某凑上窗户不久,就被小方发现了。她尖叫起来,跑进屋告诉丈夫。小邵一听,手中的遥控器都没放下,就冲到屋外抓色狼。

  两人在一条狭长的小路上相逢。王某一看小邵气势汹汹,就想跳上电瓶车逃,小邵哪里肯依,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抓,两人扭打在一起。

  王某急了,拿出藏在身上的水果刀朝小邵捅去。一刀、两刀、三刀,捅到了小邵的心脏,小邵抓紧的手松开了。

  王某骑上电瓶车,一路狂奔,连水果刀掉了都没察觉。

  小方穿好衣服,冲出了小平房。偷窥狂早已无影无踪,丈夫倒在血泊中……

  110来了,120也来了。小邵很快被送到平湖人民医院,但因伤势过重,没有挺过来。

  结果他被警方从10多万人中揪了出来

  杀了人,王某慌了。当晚,他急匆匆地从平湖赶回南湖区大桥镇的租房。

  随后几天里,恐惧压过了偷窥的刺激,他觉得在嘉兴总会被警方抓住的,开始谋划出逃。

  王某跟厂里的人事处说要辞职,人事处工作人员告知他工资结算还要一段时间。他工资也不要了,先跑到海盐的大哥家躲了几天。

  另一方面,就在凶案发生当晚,平湖公安局组成专案组,迅速进行排查。

  钟埭街道钟溪村有2万多居民,办案民警挨家挨户排查了一遍。接着,警方将排查范围扩展到了钟溪村周围几个小区的10万多居民。

  渐渐地,王某的相貌轮廓浮现出来:中等身材男子,偏瘦,30岁左右。

  警方画出了王某的模拟画像,还悬赏5万向市民征集破案线索。

  11月11日,通过群众举报,警方掌握了王某的动向。下午4点,在海盐县一条海塘边的道路上,正欲潜逃的王某被抓获。

  在审讯中,王某交代,他前后偷窥了近20次。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