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少女厌学离家出走 铁路警察接力送其返家

2010年11月17日 16:5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名15岁的花季少女因为厌学离家出走,接到报警的贵铁警方一边开展查找,一边接力传报,终于在重庆至上海南的列车上找到。三地警方爱心接力,将三名少女安全送回了家。

  据了解,11月12日凌晨,遵义火车站派出所接遵义市遵义县公安局鸭溪镇派出所电话,该镇有3名15岁左右的女学生离家出走,请求遵义站派出所在火车站周边查找。

  接报后,遵义站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在遵义站区开展查找工作。民警们将离家出走女学生的基本情况通知沿线车站,并组织民警对遵义站周边的宾馆、旅店、茶楼、网吧及娱乐场所进行排查。

  当天下午6时,执乘重庆至上海南k1247次列车的杭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打来电话,3名女学生已经在本次列车硬座车厢找到,原来女孩们因为厌学,又怕被家长责骂,所以商量好了一起离家出走。随后乘警们将3名女孩安全移交到了怀化铁路公安处新化车站派出所,由新化车站派出所将三名少女送回家。

  得知离家出走的女孩已经找到,心一直悬着的家长这才如释重负。经遵义、杭州和怀化铁路民警爱心接力,3名少女于14日安全返家。(贵州商报 刘念陆 张其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