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网吧突发脑出血死亡 家人索赔15万被驳回

2010年11月17日 17:37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打工小伙在栖霞一家网吧上完网后,突然倒地昏迷不醒,被网吧经营者送往医院救治。次日,该小伙死亡。事后不久,小伙的家人将网吧告到法院索赔15万。近日,法院经审理,一审驳回了原告的诉求。

  去年9月26日凌晨,从安徽来宁打工的王刚(化名)在栖霞区马群街道某网吧上网后,昏迷在网吧厕所门口。经医院诊断,其系自发性脑出血陷入深度昏迷。次日,王刚死亡。事后,王刚的家人将网吧告到栖霞法院索赔15万元。其家人认为,网吧对消费者负有安全保障义务,但网吧违规经营,允许王刚包夜,在王刚出现异常时没有及时发现,应承担责任。

  对此,网吧负责人表示自己并没有违规经营,王刚是当晚7点来的,在11点多就结束了。此后,他一直坐在椅子上睡觉。网吧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才没有要求其离开。因此,王刚发病与网吧无关。

  近日,法院经审理认为,网吧并无违规经营行为,王刚家人并无证据证明王刚的发病与网吧提供的服务有因果关系,故网吧不承担责任。(通讯员 栖法 记者 朱晓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