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鹿寨取缔一36名假和尚组成的流窜行骗团伙

2010年11月17日 20: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5日,广西柳州市鹿寨县警方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依法取缔了一个流窜行骗团伙,36名“假和尚”被依法传喚审查。

  11月17日,鹿寨警方公布案情说,这帮“假和尚”都是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家有妻儿的农民,他们通懂得两招武术,个个剃光头,穿僧衣,并私刻几枚公章,办假证,摇身一变就成了“少林高僧”。15日上午从湖南株洲市包车来到鹿寨县城,并分头进入商业门面和居民家中以送“平安符”为幌子强行索取10元左右的“符费”,如有不从就进行恐吓。

  鹿寨县警方在文化、工商、药监、城管等部门的配合下,将36名假和尚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审查。经查,这帮“假和尚”刚来到鹿寨不久,基本上没骗到钱,且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改邪归正,今后不再从事骗人的违法犯罪活动,本本分分地做个好公民。警方对他们分别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他们立即返乡。(记者张江元 张垒 通讯员秦付林 陶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