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民警潜伏扮小贩查卖淫团伙 卧底调查曾遭对方怀疑

2010年11月18日 09:1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卧底调查数日后,最终控制11名犯罪嫌疑人

  为抓住隐蔽在胡同内的卖淫抢劫团伙,侦查员扮成烤羊肉串的小商贩卧底调查数日,终于将11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控制。昨日记者获悉,团伙中7人因涉嫌抢劫、盗窃被刑事拘留,4人被治安拘留。

  被按摩女带进屋后遭抢

  严先生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他是被该团伙抢劫殴打的受害者之一。他回忆,8月11日晚上,他遛弯时被一名女子拦了下来。“那女的问我是否按摩,”严先生随女子进入一处平房。两名男子突然进入,他们开口就要钱。严先生说,对方拿木棒、啤酒瓶朝他脑袋砸去,他头部骨折并昏迷。

  卧底民警曾遭对方怀疑

  警方称,他们已接到多起类似案件,随后组成专案组。据侦查员介绍,案发环境复杂,近处观察又容易打草惊蛇,取证有难度。于是侦查员决定以羊肉串摊贩的身份卧底调查。

  刚到第四天,团伙中一个短发男子对侦查员产生怀疑,询问“既然在此做生意为什么不租门脸房”。侦查员假称因为曾在原住地打架,所以躲过来经营,才躲过了质疑。

  就这样,民警每天晚上下班后,6点到指定地点卖串,深夜11点才收摊,渐渐摸清了这个团伙的行动规律。

  守在出租房门口抢劫

  11月5日,侦查员决定对他们实施抓捕。当天11名犯罪嫌疑人被控制。

  犯罪嫌疑人称,卖淫女将被害人骗进出租房内,他们守候在出租房附近找机会进去参与抢劫、盗窃。

  目前,张某等7人涉嫌抢劫、盗窃被刑事拘留,其余4人被治安拘留。(刘洋)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