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伪造营业执照骗20万拆迁款 个体户涉嫌诈骗被公诉

2010年11月18日 15: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多得拆迁补偿款,个体工商户吕某伪造其经营商店的营业执照,从而骗得停产停业补助费20.8万元。近日,吕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提起公诉。目前,门头沟法院已受理此案,将择日开庭。

  吕某50多岁。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7月,在门头沟区采空棚户区拆迁过程中,吕某的户籍地位于拆迁区,但属于农民宅基地,而非商业经营场所。为多得拆迁补偿,他将其个人经营商店营业执照中的经营场所伪造为他的户籍地。通过伪造的营业执照,吕某和镇政府签订拆迁补偿协议,从而骗得停产停业补助费20.8万元。吕某事后被控制。

  公诉机关认为,吕某骗取拆迁停产停业补助费,数额特别巨大,应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门头沟已受理此案,将择日开庭。(陈博)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