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法院人员夜总会前被刺致1死7伤 案发原因成谜

2010年11月18日 15:1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6日凌晨0点30分左右,三亚大东海一家夜总会门前发生持刀伤人事件,一伙歹徒持刀砍伤多人。据记者所知,有8人受伤,其中1人当场死亡,6人住院,死者系法院工作人员。事发后,三亚警方迅速介入调查。据了解,无论是死者亲友还是伤者,均对遇袭备感不解。此次持刀伤人事件的原因仍不详。目前,三亚警方正展开调查。

  先挨瓶砸后挨刀 两人受伤一人死亡

  17日上午,记者在三亚市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之一曾先生,他胸部、背部等部位被捅伤,胸部插着导管,显得非常痛苦,伤势很重,躺在床上不能说话,其亲属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

  15日晚间12点左右,曾先生与两名朋友王先生和陈先生在三亚群众街吃宵夜。吃完宵夜后,曾、陈二人希望回家休息,王先生则表示,有朋友约他前往大东海海韵路的一家夜总会唱歌,希望两人能用车送他去夜总会再回家休息不迟。

  抵达夜总会后,王先生便下了车,可是没走出几步便被人用啤酒瓶击打头部然后晕倒在地。曾先生见后立即下车查看,一边走一边掏出电话拨打110,可是还没等电话拨通,他便被数人用刀子捅伤胸部和背部,倒地流血。陈先生见状也立刻下车查看,没想到也被人用刀子捅倒在地上,当场死亡。

  “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事先完全没有征兆。”亲属告诉记者,经过抢救,曾先生的伤情已经趋于稳定,但是情绪不是很稳定,时常问陈先生的状况,他还不知道陈已经离世。

  歹徒再行凶 又有五人被刺伤

  在夜总会门前遇袭的还不止曾、陈、王三人,在三亚人民医院外科病房中还住着多名遇袭受伤者。记者在另外一间病房中见到了伤者小郑,他20多岁,伤口距离心脏只有2厘米,被送到医院时已几乎停止心跳,经医生全力抢救才捡回一条命,现在仍未脱离危险。

  另外一名也是姓郑的先生说,他们一行7个人都是陵水老乡,15日晚在文明路一家酒吧喝酒,晚上12点左右,他们离开酒吧打算前往海韵路那家夜总会继续唱歌。7个人乘坐2辆三轮摩托车前往海韵路,当他们抵达夜总会门口时,看见有人躺在地上。当时他们不知道躺在地上的人受了伤,没有在意。当他们一下车,便有五六名男子围了上来,二话不说就用刀朝他们身上乱捅。他前胸被捅伤,同行的还有4人受伤住院。

  “我们当时就蒙了。”受伤住院的蔡先生说,一下车就被人袭击,事先一点征兆都没有,他们与行凶者完全不认识,但是从说话的口音中得知,行凶者中有人操东北口音。

  案发原因成谜 死者为法院工作人员

  死者的家属以及受伤者都不认识行凶者,蔡先生一行7人也不认识死者及其朋友,在他们看来,所发生的一切都非常蹊跷。

  “好端端的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没有招惹过什么人。”蔡先生说,他们平时都是在陵水和三亚两地,安分地工作,从未与人发生过节,怎么会遭此毒手?伤者曾先生的亲属也表示,平日无冤近日无仇,完全不知道那伙持刀伤人的歹徒究竟是抱着什么目的。

  记者了解到,死者陈先生为法院的工作人员,今年40多岁。其朋友介绍,死者平日为人和善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