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焦作原副市长王荣新受贿一审被判13年

2010年11月18日 16: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17日对焦作市原副市长王荣新涉嫌受贿案进行了一审宣判,被告人王荣新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漯河市检察院指控,1993年5月至2001年10月,王荣新利用其担任原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的职务之便,在干部提拔、晋升、人员调动等过程中,接受他人请托,为请托人提供帮助、谋取利益,先后70次非法收受安某、白某、班某等29人人民币共108.16万元。王荣新将贿赂款用于家庭购房、购车、购买基金、为女儿安排工作及日常消费。

  经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王荣新对指控的犯罪事实在侦查阶段均作了详细供述,其所受贿金额、请托事项等细节均与行贿人证言能相互印证一致,形成了完整的链条,法院予以认定。案发后,王荣新退还了全部赃款,有从轻情节,法院予以认定。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决被告人王荣新有期徒刑13年,其所收受贿赂款人民币108.16万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记者单纯刚)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