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神算”姐妹因争客当街扭打 摔死“神算鸟”

2010年11月18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池11月18日电 (周昌林 兰浪团)广西河池宜州市一对替人算命的亲姐妹为争客算命反目成仇,竟当街大打出手,其妹赖以赚钱的“神算鸟”也在打斗中死于非命。

  宜州警方介绍,11月17日下午15时,110接处警中心接到报警:有两名中年妇女在城区某公园路边打架,请民警速去处置。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打架斗殴行为,并将参与斗殴的两名妇女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查,参与斗殴的两妇女是一对亲姐妹,由于无一技之长,靠打工生活的姐妹俩生活十分清苦。今年下半年,姐妹俩看到宜州城区公园有一些流动的算命先生在帮游客算命,每天有数十元的收入。于是,姐妹俩从地摊上买了看相算命的书籍“自学成才”,后来到城区某公园摆摊为人看相算命。妹妹莫某某比较聪明伶俐,她利用一些游客好奇和迷信心理,买来一只小鸟精心调教,教会小鸟叼签卜卦。这一招果然灵验,每天冲着“神算鸟”找妹妹看相算命的人比姐姐多好多。这引起了姐姐莫某的妒忌,莫某找了很多方法来排挤妹妹,但是看相算命的客人还是往妹妹那里跑多。

  17日下午,已经大半天没有“生意”的莫某看到妹妹的摊铺依然来客不断,而为主人招客赚钱、得到主人奖赏的小鸟更是兴高采烈地叫个不停,一股莫名的怒火涌上了莫某心头。于是,莫某冲到妹妹跟前,抓起那只叫的正欢的小鸟朝地上狠狠摔去,可怜的小鸟被摔得当场死亡。看到小鸟突遭横祸,气愤不已的莫某某立刻冲上前去和姐姐扭打在一起。

  派出所根据案情,对两姐妹进行调解处理,并责令其停止封建迷信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