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五小伙生日会醉酒轮奸女生 经律师劝导投案自首

2010年11月19日 09:49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应作为成年后第一份礼物的19岁生日,改变了5名十八九岁男生的一生。回想起当晚发生的一幕,5名男生吓得逃跑了两天,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们最终决定到附近的一家律师事务所问问律师的意见,并在律师的耐心劝说下,集体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了。

  生日聚会醉酒失理智

  14日是黄某的19岁生日,为庆祝自己的成人后的第一个生日,特意邀请了4个最要好的好友来参加生日聚会。这4个好友和黄某同龄,都是十八九岁,有的工作了,有的待业,有的是在校的学生。

  生日宴设在南坪步行街,因为是好友过生日,5个男生都非常的高兴,中午吃饭的时候喝了不少酒,席间,其中一男生说,大家都是男生,不好玩,建议找几个女生一起耍。于是,黄某拨通了自己的一个女性朋友小丽(化名)的电话,小丽随后就带着她的好友小婷(化名)一起来了。

  小丽、小婷和黄某也是同龄人,大家很快就熟悉起来,随后一起到KTV唱歌,因为几个人都喝了不少酒,很快就有人醉了,一行人于是到南坪一家宾馆开房休息。

  “小丽当时醉得很厉害,一直在卫生间狂吐。”黄某说,当时房间里只剩下5名男生和醉倒的小婷。5人借着酒劲,对小婷施暴,并在事后快速逃跑了。事发当晚,小婷报了案。

  律师与他们聊几小时

  几个慌慌张张的男生知道自己闯祸了,心里很后悔,但更加害怕,几个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在外面四处躲藏。17日一早,被吓得不轻的5个男生在南坪漫无目的地溜达,突然看到一家律师事务所,突然想到去问问律师的意见。

  到了律师事务所,几个男生欲言又止,不知所措,律师耐心地和几个男生闲聊起来。律师与他们聊了几小时后,当即劝他们应当迷途知返,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以减轻对自己的处罚。

  17日上午,5个男生一起到南坪派出所自首了。警方随即通知了他们的父母。很快,家长们赶到了派出所,一见到父母,5个男生纷纷下跪认错。 5个男生说,他们现在也记不得那家律师事务所的名称了。

  目前,5名男子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顾晓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