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杭州公园抢劫杀人案凶手犯罪现场下跪忏悔(图)

2010年11月19日 09:59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上午,本网与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联合举行的“摄影达人警营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本网32名网友,在今明两天的时间里,走进下城区的8个派出所,体验生活,用手中的相机记录派出所的故事。

  拍摄结束后,网友们的照片将在本网“街拍天天秀论坛”上集中展示,由评委选出若干入围照片,再进行网上投票。依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我们将给一等奖得主送出一份超级大奖,价值4000元的IPAD。除此之外,还有iPod、8GCF卡、充值卡等奖品。此次活动也是2010年下城区公安分局警营开放系列活动之一。

  在今天的活动中,网友华仔跟随下城警方参与活动,拍下了十年前万向公园特大抢劫杀人案嫌疑人在犯罪现场忏悔的照片。

  2000年11月4日晚8点40分左右,一对年轻的情侣在杭州武林门万向公园内,被两名男子残忍杀害。事隔10年后,两名男子在济南落网。11月4日,杭州警方从济南将两名嫌凶王广斌和武凯押解回杭。今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王广斌和武凯在下城警方押解下,到万向公园附近辨认作案地点。武凯当场跪地磕头说:“对不起……我应该受到惩罚。”(记者 童俊)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