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嗜赌村主任欠30万遭债主拘禁 无力偿还自断手腕

2010年11月19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昌平某村村委会主任魏某因滥赌成性,欠下李某30万元高利贷。为讨赌债,李某纠集徐某等人将魏某拘禁在怀柔某小区48小时,威逼其还钱。最终,魏某逼于无奈,自砍左手,以期给债主一个交代。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徐某已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批捕,李某等人被另案处理。

  检方称,去年,沉湎于赌博的昌平某村村委会主任魏某欠下了30万元赌债,为此,魏某不惜向李某借高利贷还债。在今年3月和5月,魏某打下44万元和67万元的欠条。

  其间,李某多次登门讨债,但魏某总是将债务一拖再拖。5月25日,李某找徐某等人将魏某抓住,关在怀柔区一出租房内长达48小时。然而,魏某自知根本无力偿还,便萌生了砍断手腕向债主交差的念头。于是,他假装回家拿钱,趁机将菜刀藏在身上。当晚,当徐某等人再次威逼其还债时,魏某瞬间掏出菜刀,朝自己的左手腕砍下去。徐某等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经诊断,魏某左腕筋腱断裂。魏某家属得知此事后,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后,将徐某等人抓获。(王鹏昊 杨静)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